是谁啊

一级战损爱好者

【楼诚衍生】医患关系系列小段子

凌远×李熏然
只是一个凌院长听着护士们污李警官 听到脸红的段子而已。

2  3  4  5
——————————————

最近普外的几位因伤入院的警察哥哥,已经被小护士们花痴了个遍。她们每天吃饭时谈论,休息时也要谈论,这些警察哥哥已经占据她们多变的话题榜榜首两个星期了。甚至茶余饭后,他们给每一位警察哥哥都起了昵称:
那位肌肉发达十分粗壮的特警哥哥叫铁塔,那位总是很机灵的小个子警察叫猴子,那位岁数不大长得却沧桑的小刑警叫着急——因为他长得着急,还有一位眼睛滚圆的刑警哥哥,她们叫他斑比。
小鹿斑比。
陆陆续续的,铁塔、猴子和着急都伤愈出院了,只有伤的最重的斑比还孤独的留在医院里。
因为他伤情复杂,院长凌远做他的主治医生。

院长凌远是一位有为中年,不到四十岁的年纪便担任院长,主管许多科室了。他自己还是肝胆外科的专家,医术一流。这位出身医学世家、海外学成归来的年轻院长,不仅医术高明,人也成熟又帅气。他身量高大,笑容温暖(尽管他不常笑),作风十分严谨。院里的人都觉得他“只可远观不可亵玩”,也因此即使这位有汤姆苏小说一般设定的男子还未婚,也没人敢觊觎,更没人得手过。

刑警哥哥手术后清醒不久的某一天,院长凌远听到小护士们管那位刑警叫斑比。他只是听了那么一耳朵,回到办公室却搜索起了“斑比”这个词。
“小鹿斑比”的形象,凌院长是有印象的。少年时期的动画片里,斑比睁着滚圆的大眼睛,身姿轻盈又敏捷的跳跃在丛林之间。
他回想着刑警刚刚醒来时迷茫的眼睛,又想了想刑警手术台上骨骼突兀的上半身,不由得点点头认同了这个昵称。
后来再和护士提起刑警时,他也会说“你们那个斑比”了。
因为院长的肯定,护士们再讨论起斑比也放肆起来,再没有避讳了。
“他眼睛很美,又圆又大,瞳孔又深又黑。”
凌院长在脑海里回想刑警的眼睛,认同的点了点头。
“他的嘴巴也很美,薄薄的,嘴角还会往上翘。”
凌院长在脑海里回想刑警发白的唇色,好像看到他用红润的舌尖湿润因失血而干燥的唇。
“他的下巴好尖,真想变成大爷调戏调戏他呀,哈哈哈。”
凌院长便几乎看见一只手挑起了刑警尖俏的下巴,迫使他露出脆弱的喉咙,勾勒出锋利的线条了。
“他的腰真细,我给他换病号服的时候,感觉都能摸到薄薄一层皮肤下面的骨头。”
凌院长又回想起手术台上鲜血淋漓的躯体,鲜血随着胸腹微微的起伏一股股流出,顺着纤细的胯骨浸透了床垫。
“他的手特别好看,又细又长,手腕也美极了。”
凌院长眼前便浮现出那一晚救护车上推下来的奄奄一息却仍有意识的刑警,一只骨瘦又沾血的手抓住他的手腕,声音极轻却吐字清晰的告诉他受伤的哪位同事青霉素过敏,又看着他被沾染了血迹的白大褂的袖口勾了勾嘴角,若有若无的说了声“抱歉”。那个有些失焦的隐忍的眼神,现在好像直直的望进了凌院长心里。

讨论得热火朝天的护士们莫名其妙的看着他们的院长扭头就走,无辜的面面相觑。

拿了冰袋坐在办公室给自己的脸降温的凌院长也表示不解,那晚明明在专注抢救病人的自己,为什么现在会回想起这样带了暧昧滤镜的画面!?

————————————————

#熏然哥哥被虐的样子真的很美系列#
#凌院长其实很萌的#
#我真不知道这cp叫什么所以打了很多tag#

评论(39)

热度(9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