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啊

一级战损爱好者

【楼诚衍生】医患关系2 生理反应

凌远×李熏然

仍是段子
三牛在《到爱的距离》里是高鑫饰演的 就是尔豪和太子的演员

1   3   4   5
——————————————————

凌院长又听到护士们聊天了。
那个新来的小护士神秘兮兮的在护士站传播:“我发现了斑比的一个生理反应。”
于是所有护士都面带微笑的凑到一起去了。
凌院长听不到他们讨论了,可他已经脑补了一万字。
他决定当即去找三牛,要冰袋。

虽然是主治医生,但因为这两天市里的大会,凌院长已经把病人暂时委托给同事了。所以这位斑比——他也是昨天才听说这个昵称——委托给了三牛,他自己实际上也才见过病人两面而已。

办公室里,三牛递上病例,故作惶恐道:“院长大人,您怎地亲临寒舍?”又端详了片刻,“你脸好红。”
“我知道。”凌院长理直气壮,“我病人怎么样?那个李熏然。”他翻了翻病例,看着那张五官端正眼神正直的照片,顿时觉得自己脸上热度更甚。
“一切正常,目前没有并发症症状,从麻醉苏醒室推出来以后也很快就完全清醒了。”三牛上手要摸凌院长的脸,“你发烧了?”
凌院长扒拉开他的手,扭头往外走了几步,又回头问:“护士给他换药你在场吗?”
“在啊。伤口恢复良好,没有感染迹象,就是创口都不小,挺难熬。”
凌院长站在原地思考。
到底是什么生理反应呢?真像自己想的那样?都是男人,因为疼痛或药物产生刺激,也不是不正常。但万一是别的呢?万一实际很严重,会影响病情呢?小护士是实习生,万一业务水平不够专业呢?
“他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凌院长思考措辞,“反应?男人的……”
“男人的?那没有。”
“身体上——”
三牛仍一头雾水。
凌院长没脸再问,转身走人了。
他明天一定会亲自查房。

第二天早上例行查房之前,他看到他的两个实习生在和几位护士窃窃私语。
“好可爱呦。”她们说。
凌院长感觉自己不会好了。原来现在的年轻人都已经开放到这个地步了吗?已经可以如此体会人体最、最原始的美……了吗?
所以当小护士微笑着问刑警“你今天还会生理反应吗”而刑警不好意思的笑的时候,凌院长感觉自己的内心是崩溃的。
询问情况的时候,凌院长不由自主望向某处。
检查药物配给的时候,凌院长不由自主望向某处。
直到护士换药,凌院长要检查伤口的时候,“你又生理反应了。” 护士说。
凌院长不由自主望向某处,什么都没发生。
他听着刑警不好意思的笑声看向他的脸,那双鹿眼通红,眼中含泪,泫然欲泣,梨花带雨。
“我很怕疼。”刑警修长的手盖在眼睛上,嘴边是不好意思的笑容,“我可以忍受,可是,”他眼睛睁得很大,亮晶晶的望着凌院长。泪珠顺着瘦削的脸颊滴在枕头上,红眼圈被苍白的脸和洁白的枕头衬得倔强又动人,“真不是我要哭的。”
“是生理反应。”护士替他解释。
凌院长看着这张脸脑中轰鸣,心头一万头偶蹄目牲畜狂奔而过。
“哦。”
他淡定地说。


事后凌院长一本正经的问三牛为什么不告诉他病人对疼痛过度敏感以至于分泌泪液,三牛斜眼看他:“疼哭了——你问我男人的反应,疼哭了这么娘们唧唧的事儿,也叫男人的反应?”
——————————————————
#熏然哥哥哭也很美啊#
#熏然哥哥才不娘们唧唧呢#
#凌院长脑补系列#
#三牛是个好助攻#
#下次写个日常#
#所以这cp有名字了吗#

评论(47)

热度(6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